罗文达
  • 坐诊医院浙江省台州医院整形美容科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
  • 擅长项目    擅长疑难危重血液病的诊断和治疗。在台州市率先开展自体骨髓移植、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、血浆置换等高新技术。

    罗文达,男,主任医师,教授,浙江省台州医院副院长,血液肿瘤内科主任,擅长疑难危重血液病的诊断和治疗。在台州市率先开展自体骨髓移植、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、血浆置换等高新技术。


    历年来,共发表论文20余篇,其中国家一级杂志4篇。承担和参与省卫生厅课题1项,温州医学院科研发展基金项目1项,台州市级课题4项。获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三等奖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。


    现任浙江省抗癌协会理事、省抗癌协会血液淋巴/癌症康复/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、省医学会血液病学分会常务委员、台州市医学会血液学组组长、台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带头人、温州医学院硕士生导师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浙江省临海市西门街150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颜面整容,疤痕修复,注射美容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任昌明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擅长各类肿瘤。
  • 冯长伟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   擅长疑难血液病的诊断、治疗。特别擅长贫血的诊治。在国内率先开展冬凌草甲素抗肿瘤研究,率先开展抗淋巴细胞球蛋白治疗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。
  • 郭群依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擅长恶性血液病诊治,恶性肿瘤化疗及造血干细胞移植。
  • 金小红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小儿呼吸系统疾病,特别是慢性咳嗽、儿童支气管哮喘的规范化诊断和治疗。
  • 罗文达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擅长疑难危重血液病的诊断和治疗。在台州市率先开展自体骨髓移植、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、血浆置换等高新技术。